首页 几何留学 亚利桑那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THE世界排名)

亚利桑那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THE世界排名)

几何留学2022-07-09 10:29:08
亚利桑那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是去亚利桑那大学留学的同学所关心的,因亚利桑那大学开设专业众多,选择适合并且专业排名较好的专业是我们都希望的结果,下面详细介绍亚利桑那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情况。

亚利桑那大学(TheUniversityofArizona)坐落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市,始创于1885年,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顶尖大学排名,亚利桑那位列全国公立大学的第58位。在该杂志的排名中,亚利桑那大学的Eller管理学院本科商科类课程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22名。Eller的管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在全美所有大学中排名第4。工程学院在全美排名第51名。

亚利桑那大学优势专业介绍

政治学、英语学、医学院、药学、信息系统、心理学、土木工程、生物医学/生物工程、生物工程/农业工程、社会学、历史学、经济学、金融学、教育、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会计、环境工程/环境卫生工程、环境法、化学工程、护理、航空航天工程、工业/制造/系统工程、高等教育管理、法学院、电气工程/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创业管理、材料工程、MBA、矿产和采矿工程、地球与海洋科学、考古、图书馆与信息管理、人类学、哲学、语言学、药店和药理学、管理学、航空和航天工程、药学与制药科学、图书与信息科学、地球科学、水资源保护、通讯传媒、公共行政、生命科学、艺术与人文

亚利桑那大学优势专业排名介绍

亚利桑那大学生命科学专业在2017年THE世界排名中排名第63

亚利桑那大学艺术与人文专业在2017年THE世界排名中排名第76

亚利桑那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THE世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