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专业排名一览(含历年专业排名信息,上交世界排名版)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专业排名一览(含历年专业排名信息,上交世界排名版)

几何留学2022-07-10 22:18:51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开设专业众多,每个专业也各有特色,但是专业实力到底如何呢?下面详细介绍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专业排名情况,整理了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历年专业排名信息供大家参考。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隶属于夏威夷大学系统,是该系统的旗舰学校,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成立于1907年,位于夏威夷州檀香山市区,面积为300英亩,可以提供学士、硕士、博士和第一职业等学位。

UHM 拥有世界顶尖的研究机构,独特包容的校园文化,怡人的校园环境,及全面优质的健身设施。UHM 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学者及教授,并连续数年被评为全美最有价值的高等学府之一。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优势专业介绍

心理学专业、会计专业、金融专业、护理专业、工程学、医学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历年专业排名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海事/海洋工程专业在2017年上交世界排名中排名第48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地球科学专业在2017年上交世界排名中排名第17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专业排名一览(含历年专业排名信息,上交世界排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