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商科排名怎么样?2021年芝加哥洛约拉大学QS商科硕士排名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排名第51+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商科排名怎么样?2021年芝加哥洛约拉大学QS商科硕士排名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排名第51+

几何留学2022-07-11 07:32:59
2022年QS商科硕士排名公布,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市场营销硕士专业在2022年QS商科硕士排名最新排名第51+,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实力怎么样?打算去芝加哥洛约拉大学读市场营销硕士的同学都会很关注这所学校的排名情况。下面介绍芝加哥洛约拉大学QS商科硕士排名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排名情况、院校实力及2022年QS商科硕士排名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排名TOP20榜单。

排名看点

在该项排名中,法国高商名不虚传,共有4所商学院挤进前十:巴黎高等商学院依旧排名第一;去年排名第5的里昂今年却意外掉到了第8名。

英国院校在Top20中仅有一所G5高校――帝国理工,其余几所院校分别是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和克兰菲尔德大学。

多数院校的该硕士项目要求学生的本科背景为市场营销或相关领域专业。

2022年QS商科硕士排名指标

本次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共包括以下5个排名核心指标:就业能力,企业家精神,校友成果,投资回报率,思想领导力以及班级和教职员工的多样性等方面。

就业能力(35%)

投资回报率(20%)

思想领导力(20%)

校友成果(15%)

班级和教职员工的多样性(10%)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实力介绍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Loyola University Chicago),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级私立大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天主教耶稣会大学。芝加哥洛约拉大学被视为伊利诺伊州高等教育界的骄傲,是能与芝加哥大学和西北大学并驾齐驱的顶级学府,它的校友遍布全美政界商界,众多世界各国的元首或重要政治人物皆是该校校友。在芝加哥洛约拉大学中,97%的全职老师都拥有博士学位或者是该领域的最高学位,而且都是毕业于美国国内的著名大学。

2022年QS商科硕士排名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排名TOP20榜单

1、巴黎高等商学院

2、哥伦比亚大学

2、帝国理工商学院

4、ESADE商学院

5、ESCP商学院

6、华威商学院

7、EDHEC商学院

8、里昂商学院

9、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10、维也纳大学

11、SKEMA商学院

12、爱丁堡大学商学院

13、德克萨斯大学McCombs商学院

14、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

15、Vlerick商学院

16、克兰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

17、圣三一商学院

18、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

19、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

20、南特高等商学院


上文是关于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实力情况、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排名及2022年QS商科硕士排名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排名TOP20榜单的介绍,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市场营销硕士在2053年QS商科硕士排名中排名第51+。打算申请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市场营销硕士的同学,可以参考2022年QS商科硕士排名榜单,结合自身条件进行申请。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商科排名怎么样?2021年芝加哥洛约拉大学QS商科硕士排名市场营销硕士专业排名第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