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申请条件|专业设置|就业

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申请条件|专业设置|就业

几何留学2022-07-11 12:32:29
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是申请去美国读数据科学硕士的同学热门项目,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申请条件、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项目介绍,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就业等信息是同学十分关心的,下面详细介绍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申请信息。
很多同学对成为数据科学家(Data Scientist)很感兴趣,我们在这里介绍一下Data Science和Analytics这类专业的申请特点和如何定位。严格地说,Data Science和Analytics不一样,同样是做Data Scientist不同行业不同公司侧重点也可能不一样。

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介绍

卡耐基梅隆大学Heinz学院下设两个数据科学硕士项目:MSPPM Data Analytics track和MISM Business Intelligence & Data Analytics。一个偏技术导向,一个偏商科导向。这里只介绍技术型的MSPPM Data Analytics track项目。该项目分标准(Standard)、延伸(Extended)、快捷(Accelerated)三种修读模式,学制分别为16个月、20个月和12个月,总学分均为144个学分,每年招收学生较少。

该项目要求提供GRE,不接受GMAT,托福100以上,雅思7以上。项目的综合性课程体系有助于学生习得专业技能与知识,以开发用于下一代大规模信息系统部署相关的技术层,以及分析这些系统生成的数据。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能够成为前沿信息技术、软件服务与社会传媒企业中备受青睐的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与项目经理人。

卡耐基梅隆大学数据科学硕士申请条件|专业设置|就业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Pittsburgh),是一所拥有13,600名在校学生和1,423名教职及科研人员的世界著名学府。该校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其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等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称CMU,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Pittsburgh),是一所拥有13,600名在校学生和1,423名教职及科研人员的世界著名学府。该校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 学院和戏剧学院,其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等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

卡耐基梅隆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整合创新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艺术学院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艺术学院-戏剧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学院-娱乐技术中心迪特里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系迪特里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现代语言系迪特里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系亨氏学院-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亨氏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梅隆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梅隆科学学院-化学系泰珀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机交互研究所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研究中心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生物学系计算机科学学院-语言技术研究所计算机科学学院-机器学习系计算机科学学院-机器人研究所迪特里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哲学系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软件管理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Software Management
申请条件 学费
科技创业科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Technology Ventures (MSTV)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