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入学要求及费用介绍

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入学要求及费用介绍

几何留学2022-07-12 11:09:04
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是打算申请去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那么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的入学要求是什么呢?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的费用是怎样的呢?下面几何就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入学要求及费用这两方面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准备申请的同学带来一些有用的建议。

阿拉巴马大学成立于1831年,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阿拉巴马州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美国,本科是没有法学专业的,法学院的学位主要有J.D、LL.M、J.S.D之分。除了J.D之外,美国法学院的学历教育还有一年制的硕士学位课程(Master of Laws, 简称LL.M)和二至四年的博士学位(Doctor of Judicial Science,简称JSD或SJD)。LL.M.是Master of Law法律硕士,时长一年左右,要求申请者本科必须是法律专业或具有法律背景,不需要LSAT成绩,适合刚毕业的中国学生申请。对于国际学生来说,LL.M基本没有奖学金。LL.M.又可分为General program和specialized program两种。大多数学校只提供general program,比较容易申请。少数学校会提供specialized program但需要申请者有相关的工作背景,应届生申请时没有优势。有些学校比如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等还可以接受LL.M.转JD。

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入学要求

GPA: NA

TOEFL: 最低分:100

IELTS:接受IELTS:是最低分:6.5

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费用

阿拉巴马大学LLM专业留学费用:$34,840/年

阿拉巴马大学LLM硕士专业入学要求及费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