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维克森林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TFE美国大学排名)

维克森林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TFE美国大学排名)

几何留学2022-07-17 08:17:55
维克森林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是去维克森林大学留学的同学所关心的,因维克森林大学开设专业众多,选择适合并且专业排名较好的专业是我们都希望的结果,下面详细介绍维克森林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情况。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建于1834年,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温斯顿塞勒姆,是一所文理兼顾的四年制美国顶尖的名牌私立大学。美国维克森林大学以其小规模的学生数、昂贵的校园资源和学风独立自由的保证独树一格。顶尖的本科商学院将其与本科无商学院的范德堡大学和莱斯大学区别开来。其本科商学院的极高标准要求及精英教育吸引着美国南方名门望族之后纷纷前往。校园内精英文化盛行,在美国南方有着不亚于“南方第一贵族名校”之称的范德堡大学的贵族名门声望。

维克森林大学优势专业介绍

医学院、医疗保健法、会计、法学院、法务文书写作、MBA、生物医学工程

维克森林大学优势专业排名介绍

维克森林大学医学院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53

维克森林大学会计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0

维克森林大学法学院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39

维克森林大学MBA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92

维克森林大学优势专业及优势专业排名(TFE美国大学排名)
       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又译作维克弗里斯特大学,建于1834年,是美国一所极富盛名的综合性研究大学。因小班制精英教学体制,维克森林也被称作“南哈佛”、“南方达特茅斯”。维克森林大学连续21年位列全美大学综合排名25名左右 ,2018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维克森林大学位列全美27名  。“Strong Commitment to Teaching”全美本科教育质量排名在2017年US News达到第5名,前4名为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布朗大学 。维克森林大学被誉为“常春藤的小后门”,意在学生在维克森林完成本科学业后有高于其他众多大学进入常春藤联盟顶尖大学继续接受更高等教育的机会。
       该校在中国内地地区相对美国其他前30名校知名度较小,原因主要在于该校对招收国际学生相当严格,申请该校,学生需要递交5篇左右的命题作文,所以维克森林也是全美前30名校中国际学生人数最少的学校  。
      维克森林大学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历史名城温莎(Winston-Salem),距美国东南部地区最重要的金融、贸易和交通运输中心夏洛特市约一小时车程。维克商学院在Businessweek本科商学院中排名11 ,教学质量一项长期以来与常春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并列全美第1名 。其会计硕士专业全球著名,10年来具有全美国第1的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 (97%)及100%的毕业生就业率,遥遥领先于全国的平均水平。

维克森林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文理学院商学院宗教研究与神学专业硕士法学院医学院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生物伦理学
Bioethics (MA)
申请条件 学费
生物学
M.S. Biology
申请条件 学费
化学
M.S. Chemistry
申请条件 学费
传播学
Communication (MA)
申请条件 学费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申请条件 学费
咨询服务
Counseling (MA)
申请条件 学费
纪录电影
Documentary Film (MFA)
申请条件 学费
体育媒体与叙事
Sports Media and Storytelling (MA)
申请条件 学费
教育学
Education (MAEd)
申请条件 学费
英语
M.A. English
申请条件 学费
健康与锻炼科学
Health and Exercise Science (MS)
申请条件 学费
西班牙语与英语互译方向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Spanish-English Language Track (MA)
申请条件 学费
中英互译方向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Chinese-English Language Track
申请条件 学费
医疗保健中的跨文化服务
Intercultural Services in Healthcare (MA)
申请条件 学费
口译教育
Teaching of Interpreting (MA)
申请条件 学费
通识教育
Liberal Studies (MA, MALS)
申请条件 学费
数学与统计学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MA)
申请条件 学费
物理学
MA Physics
申请条件 学费
心理学
Psychology (MA)
申请条件 学费
宗教研究
Religious Studies (MA)
申请条件 学费
可持续性
Sustainability (MA)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