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亚利桑那大学怎么样?2021年THE亚利桑那大学声誉世界排名第101-125

亚利桑那大学怎么样?2021年THE亚利桑那大学声誉世界排名第101-125

几何留学2022-04-22 22:23:28
2021年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公布,亚利桑那大学世界排名及2021年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TOP20榜单,可结合亚利桑那大学世界排名情况综合考虑留学选校。在2021年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排名第101-125,亚利桑那大学实力怎么样呢?下面详细介绍亚利桑那大学的实力情况、

2021年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亮点

今年共有来自 29 个国家和地区的 202 所高校上榜。

美国哈佛大学连续11年稳居榜首,麻省理工学院位居第二,英国牛津大学攀升两名排名第三,因其在提供新冠疫苗的研发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榜单的第四、第五则被斯坦福大学和剑桥大学收入囊中。

前10名的大学中有7所来自美国,英国的牛津、剑桥大学位列第三和第五;来自中国大陆的清华大学(第10名)也同时取得突破性成绩,可喜可贺!

整体来看,与去年相比,排名变动幅度不是很大,TOP50的院校发挥较为稳定。

在亚洲,中国香港大学也跻身前50名(第48名);韩国首尔大学上升4名,位居第41名,延世大学(首尔校区)上升3名,进入前100名 (81-90区间)。

来自荷兰的9所大学中有6所排名相比去年有所提升,其余3所大学排名持平,其中,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第50名)跻身前50名。来自德国的慕尼黑大学(LMU Munich)(第39名)排名上升,进入前40名,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排名上升至前50名(第45名)。

亚利桑那大学实力介绍

亚利桑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简称UA,世界知名高等学府,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的天文、地质、地理、土建等学科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而人类学、社会学、哲学、法学、工程学、生命科学在美国也名列前茅,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所成员校之一。亚利桑那大学是亚利桑那州第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每年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获得接近7亿美元的科研经费,在美国大学中位列第33位,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列为特高研究密集型大学。该校的光学研究中心是美国三大光学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光学中心之一,商学院的管理信息系统学科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并称为MIS三巨头,此外,该校还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重要太空辅助基地。

亚利桑那大学怎么样?2021年THE亚利桑那大学声誉世界排名第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