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课程(课程设置、申请条件)

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课程(课程设置、申请条件)

几何留学2022-04-28 10:14:32
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课程的相关留学话题是打算申请去新加披管理大学读研究生关心的信息,几何留学收集关于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课程的硕士留学申请信息,供打算申请去新加披管理大学硕士留学的同学参考。

新加坡管理大学院校介绍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过不断扩充学额,现已成为一所拥有10,000名学生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以商学、经济、计算机信息技术、法律、社会科学等为主的中型大学。 在扩充计划下,新大希望开办更多与现有课程相辅相成的新课程,例如国际和区域研究、国际关系、公共行政管理、历史以及应用数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及世界排名

[新加披管理大学(新加披)]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511-520名

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课程(课程设置、申请条件)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是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新加坡公立大学现有6所,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社科大学。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这是因为新大与美国两所顶尖商学院,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及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于全球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