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墨尔本大学统计学硕士几年(硕士几年制、不同专业学制)

墨尔本大学统计学硕士几年(硕士几年制、不同专业学制)

几何留学2022-05-02 22:13:53
墨尔本大学统计学硕士几年的相关留学话题是打算申请去墨尔本大学读研究生关心的信息,几何留学收集关于墨尔本大学统计学硕士几年的硕士留学申请信息,供打算申请去墨尔本大学硕士留学的同学参考。

墨尔本大学院校介绍

作为久负盛名的高等学府,墨尔本大学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学者,学习群体拥有日新月异的技术。杰出的学者在这里带领学生打开心中的智慧,面对巨大的未知数:一个新一代可以决定未来价值的地方。墨尔本大学的目的在于从最广泛的背景吸引优秀的学生,并提供优秀的教育。 作为公益机构,墨尔本大学着重研究,学生学习及外部介入公共服务的目的,包括对于紧迫的社会问题从事研究,培养毕业生责任感,基于证据和理由促进调查和公开辩论。作为国际机构,墨尔本大学同海外同行共同面对智慧、独创性和尊重人性的全球性挑战。在悠久的历史中,墨尔本大学不断适应国际标准和国家政策环境的变化,国际排名,新的市场条件和接受高等教育的新学员等挑战。

墨尔本大学排名及世界排名

[墨尔本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7名

墨尔本大学统计学硕士几年(硕士几年制、不同专业学制)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简称墨大,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墨尔本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连续多年被联合国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墨尔本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核心成员,为全球最负盛名大学之一。墨尔本大学是Universites 21(21大学集团)的创建成员之一,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声誉。

墨尔本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墨尔本商学院墨尔本工程学院建筑、规划和设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墨尔本研究生教育学院美术音乐学院墨尔本法学院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学院理学院兽医与农业科学学院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管理学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申请条件 学费
管理学(会计)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申请条件 学费
管理学(会计与金融)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
申请条件 学费
管理学(金融)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Finance)
申请条件 学费
管理学(人力资源)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申请条件 学费
管理学(市场营销)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Marketing)
申请条件 学费
国际商务硕士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申请条件 学费
应用计量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Econometrics
申请条件 学费
精算学硕士
Master of Actuarial Science
申请条件 学费
商学(精算学)硕士
Master of Commerce(Actuarial Science)
申请条件 学费
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Economics
申请条件 学费
创业学硕士
Master of Entrepreneurship
申请条件 学费
金融学硕士
Master of Finance
申请条件 学费
供应链管理硕士
Master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