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莫纳什大学商法硕士就业机会(就业率、就业前景、就业方向)

莫纳什大学商法硕士就业机会(就业率、就业前景、就业方向)

几何留学2022-05-06 21:14:08
莫纳什大学商法硕士就业机会的相关留学话题是打算申请去莫纳什大学读研究生关心的信息,几何留学收集关于莫纳什大学商法硕士就业机会的硕士留学申请信息,供打算申请去莫纳什大学硕士留学的同学参考。

莫纳什大学院校介绍

大学拥有100多个学生俱乐部,可以丰富各类学生的业余生活和满足各类学生的爱好。位于全澳大利亚前三位的图书馆可提供超过230万册的藏书及18000余册期刊。除了卓越的科学研究,蒙纳士大学一直秉承着鼓励创造、革新和行动力的文化。20世纪70年代,蒙纳士大学克莱顿校园成为了澳大利亚大学生的抗议中心,这种挑战现状的哲学逐渐渗透到了大学。

莫纳什大学排名及世界排名

[莫纳什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58名

莫纳什大学商法硕士就业机会(就业率、就业前景、就业方向)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莫纳什大学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联盟。莫纳什在墨尔本有六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莫纳什大学拥有包括澳大利亚肝细胞中心等100个研究中心和17个合作研究所,是澳大利亚的主要的国内研究机构。

莫纳什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商业与经济学院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法学院医学、护理和健康科学学院药学院科学学院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会计学硕士
Master of Accounting
申请条件 学费
精算学硕士
Master of Actuarial Studies
申请条件 学费
专业会计硕士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申请条件 学费
应用计量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Econometrics
申请条件 学费
银行与金融学硕士
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
申请条件 学费
商业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申请条件 学费
工商管理硕士
The Monash MBA
申请条件 学费
管理学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申请条件 学费
市场营销硕士
Master of Marketing
申请条件 学费
全球商务硕士
Master of Global Business
申请条件 学费
高级财务硕士
Master of Advanced Finance
申请条件 学费
商务分析
Master of Business Analytics
申请条件 学费
监管与合规硕士
Master of Regulation and Compliance
申请条件 学费
应用市场营销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Marketing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