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硕士排名第18(2021年TFE Times美国经济学硕士排名)

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硕士排名第18(2021年TFE Times美国经济学硕士排名)

几何留学2022-05-15 14:23:13
2021年TFE Times美国经济学硕士排名公布,南加州大学在2021年TFE Times美国经济学硕士排名中排名第18,南加州大学实力怎么样呢?下面详细介绍南加州大学的实力情况、南加州大学世界排名及2021年TFE Times美国经济学硕士排名TOP20榜单,可结合南加州大学世界排名情况综合考虑留学选校。

2021年TFE Times美国经济学硕士排名亮点

本次发布的排名内容包含经济学、会计、法学、会计、管理、金融、教育、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可以说非常全面极具参考价值。

马里兰大学的史密斯商学院是一所世界顶级商学院,也是公认的数字经济研究“领导者”,本次经济学项目排名中也夺得了榜首。

南加州大学实力介绍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为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南加大共有五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南加大也是少数同时拥有两座由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提供资金设立的工程研究中心(ERC)――专门研究网络及多媒体的综合多媒体系统中心(IMSC)以及微电子生物系统中心(BMES)。此外,南加大被美国国土安全部选为第一所国土安全卓越中心。

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硕士排名第18(2021年TFE Times美国经济学硕士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