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诺丁汉大学研究生一年能毕业吗

诺丁汉大学研究生一年能毕业吗

几何留学2022-05-24 18:49:42
诺丁汉大学研究生一年能毕业吗
诺丁汉大学研究生一年能毕业吗
诺丁汉大学研究生一年能毕业吗
英国诺丁汉大学 建于1881年,是英国著名的重点大学,是欧洲各国公认并推崇的高等教育学府。在2000年,英国《金融时报》与《泰晤士报》评诺丁汉大学为“英国十大顶尖大学”之一。在2002年美国《时代》周刊评出的“英国五所最受欢迎的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一。2012-2013年世界排名(QS)72名。诺丁汉大学在中国宁波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建有海外校区,即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英国诺丁汉大学荣获“女王企业奖”和英国教育领域最高等级的国家奖“英女王高等教育年度奖”, 被《泰晤士报》评为2006年度“全球最佳大学”。

诺丁汉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美国与加拿大研究学院古典与考古学系文化,媒体和视觉研究学院文化,媒体和区域研究学院英语学院历史学学院哲学系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工程学院机械,材料和制造工程系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商学院经济学学院教育学院地理学院法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社会学与社会政策学院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药剂学学院物理学和天文学院心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诺丁汉大学宁波-经济学院诺丁汉大学宁波-商学院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美国研究文学硕士
MA American Studies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