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纽约大学教育学硕士排名第10(2021年TFE Times美国教育学硕士排名)

纽约大学教育学硕士排名第10(2021年TFE Times美国教育学硕士排名)

几何留学2022-06-08 18:43:22
2021年TFE Times美国教育学硕士排名公布,纽约大学在2021年TFE Times美国教育学硕士排名中排名第10,纽约大学实力怎么样呢?下面详细介绍纽约大学的实力情况、纽约大学世界排名及2021年TFE Times美国教育学硕士排名TOP20榜单,可结合纽约大学世界排名情况综合考虑留学选校。

2021年TFE Times美国教育学硕士排名亮点

本次发布的排名内容包含教育、法学、会计、管理、金融、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可以说非常全面极具参考价值。

美国的教育学专业历史悠久,培养了无数在教育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才,每年都会吸引一大批的教育者前往美国求学。

在TFE今年的榜单中,前三依旧是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威斯康星大学。纽约大学重回前10,宾大上升1位,位列No.9。

纽约大学实力介绍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 NYU),成立于 1831 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唯一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名校。所设课程压力不大,但要求甚高,学生称,not high pressure,but demanding,而31名诺贝尔奖得主更是使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纽约大学共有十八个学院及六个中心分布于曼哈顿,其中大学部设有四个学院及八十余系及各种系际合作的课程;研究所则有十一个学院七十五系,所提供的课程超过二万五千种,而所提供的学位也有廿五种之多。研究所偏重于人文、社会及艺术方面的人才培养,一般说来(除一些特殊科系外)各研究学院,均同时提供硕士及博士的课程。其中还包括海外进修课程,例如欧洲、南美洲的暑期课程,及实际至社会或医院实习机会,课程的安排多元而丰富,大致倾向于实用、应用为主。

纽约大学教育学硕士排名第10(2021年TFE Times美国教育学硕士排名)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名校。 作为全美TOP30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 。2017CWUR 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年度全球CEO母校排名第18位全美著名校友总数排名第8位。

纽约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牙医学院国际公共卫生学院加勒林特立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伦纳德斯特恩商学院法学院希尔瓦社会工作学院坦登工程学院蒂什艺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古代世界研究所职业教育学院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临床研究硕士
Ms In Clinical Research
申请条件 学费
口腔生物学硕士
Biology/oral Biology
申请条件 学费
生物材料学硕士
Biomaterials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