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对SAT2要求是什么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对SAT2要求是什么

几何留学2022-04-17 10:36:37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对SAT2要求是:不要求,但是申请某些学院或专业建议递交。如果要申请伯恩斯工程学院或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申请者应该递交SAT2数学2,以及SAT2化学(或者SAT2物理)。如果你要申请美国的本科,一定要明确学校对于成绩的要求。除非学校有明确的指示,要求申请者提供SAT2成绩,一般情况下,同学们最后还是集中精力把 SAT1考好,毕竟大部分学校都不强制要求SAT2,他们都会看重SAT1的成绩。在无法报考SAT1的情况下,SAT2成绩自然而然就变成一个辅助性材料,那是一个作为弥补的方法。至于它的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实力介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是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拥有加州大学系统傲人的学术声誉,是加州大学十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以其人性化著称。学校拥有广达1200英亩的校地,被誉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最优美的校园之一。河滨分校拥有世界级水平的农学系,动物学和植物科学也是远近驰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49;2020/2021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1。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对SAT2要求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