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申请条件一览

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申请条件一览

几何留学2022-06-22 16:14:07
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申请条件和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研究生申请条件是打算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很关心的话题,因为需要结合自身条件及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申请条件来综合判断选择适合申请的院校。下面几何留学详细介绍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申请条件,供大家参考对比。

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

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介绍

为了促进生命科学业的发展,新加坡政府在今年6月分加紧成立了生命科学部长级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和国际咨询理事会,负责领导和协调新加坡向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新加坡政府组织了人类基因组研究计划,将在5年内注入6000万新元(约合3420万美元),研究亚太地区各种族的基因数据,并找出本地常见疾病的基因疗法。此外,政府最近又宣布再注入10亿新无元资金,加上以前投入的7亿新元,作为生命科学研究与开发基金,吸引世界级私营生命科学公司来新加坡开展科研项目。

新加坡生命科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PSB学院生命科学专业申请要求:1、生物医学专业要求学生至少高中毕业才可申请,化学成绩均分至少70分以上;2、雅思5.5分,写作不低于5分;3、没雅思可以参加学校语言测试,读语言课程。

新加坡生命科学专业申请条件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