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2021年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07

2021年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07

几何留学2022-06-22 20:52:16
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公布,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在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507,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实力怎么样呢?下面详细介绍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实力情况、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世界排名及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TOP20榜单,可结合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世界排名情况综合考虑留学选校。

排名亮点

亮点一:港校排名提升不少,自身进步大

这份排名从客观角度看,港校的排名体现并没有QS那么亮眼,但在这份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我们却能看到港校的巨大进步!

这次U.S.News世界大学排名,香港排名第一的是香港大学,排名世界83位。

而在最新的QS排名中,香港大学排名为世界第22位,相信通过这样的对比,同学们就能明白为什么说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港校排名不亮眼了吧。

亮点二:英国高校依然“稳如泰山”

英国大学在本次排名中的表现,如果用一个字来概括,就是“稳”。

没有大的波动和变化,看来老牌留学热门地区还是稳扎稳打呀!

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也有小亮点在其中,在最新一期的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被排在了UCL之后,这和QS相比,UCL算是扳回一局。

亮点三:中国大陆高校继续“高歌猛进”

中国大陆高校不管是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还是在其他各大排名,这今年都有不错的表现。

而最值得说的还是我们得“双子星”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

首先清华大学在本次的排名中,排到了第28位,全亚洲第一!把新加坡双雄都比下去了...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实力介绍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简称SUTD),是新加坡共和国的第四所公立大学,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中国浙江大学合作办学,于2012年正式开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是世界上第一所集设计与创新于研究与工程中的大学。新科大还与MIT一同成立了一个国际设计中心(SUTD-MIT International Design Centre),IDC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科技设计的学术中心,方便新科大与其它大学、政府部门和企业合作进行研究,在校学生也有很多机会参与研究项目、向中心邀请的外国专家学习。

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标准

2022年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主要是依据以下13个因素:

全球学术声誉 (占12.5% ):排名分析使用了Clarivate的学术声誉调查结果,该调查汇总了2016年至2022年最近五年的数据。

地区学术声誉 (占12.5%):该指标反映了最近五年该地区最佳研究大学学术声誉调查结果的总和;区域是根据联合国的定义确定的。

论文发表数量 (占10%):该指标是基于Clarivate's Web of Science从2014年到2018年五年的数据。这是一所大学整体研究生产率的衡量标准,基于与某所大学有关联并在高质量、有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包括评论、文章和笔记)的总数。

图书量 (占2.5%):该指标是基于Clarivate's Web of Science从2014年到2018年五年的数据。

会议活动 (占2.5%):学术会议是学术交流的重要场所,尤其是与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相关的学科。

标准化引文影响(占10%):该指标衡量大学在全球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它是由出版物排名因子乘以标准化的引文影响因子确定的。

总引文(占7.5%):每篇论文的总被引次数代表该大学研究的总体影响。

被引用前10%出版物数量(占12.5%):由于高被引论文的数量取决于大学的规模,这个指标可以被认为是该大学产生多少优秀研究的可靠指标。

在被引用前10%出版物中的比例(占10%):这一指标指的是某所大学的论文总数在世界最高被引论文中所占的百分比,按领域和发表年份计算。

具有国际合作的出版物比例(占5%):该指标是该院校包含国际合作作者的论文总数除以该大学所在国家的国际合作作者论文所占的比例。

国际合作(占5%):这一指标是院校包含国际合作作者的论文总数的比例,也是质量的另一个衡量标准。

在各领域被引用前1%论文中的数量(5%):该指标显示了在Clarivate的基本科学指标服务中被列为高度引用的论文的数量。每年,ESI的高引用论文在科学网络的22个广泛领域中各排在前1%。

出版物占所有领域被引用前1%论文的比例(5%):显示了院校产出在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论文中所占的百分比。

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TOP20榜单

1、哈佛大学

2、麻省理工学院

3、斯坦福大学

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5、牛津大学

6、哥伦比亚大学

7、加州理工学院

8、华盛顿大学

9、剑桥大学

10、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11、耶鲁大学

11、普林斯顿大学

1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4、宾夕法尼亚大学

15、芝加哥大学

15、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17、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17、多伦多大学

19、伦敦大学学院

20、帝国理工学院


上文是关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实力情况、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世界排名及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TOP20榜单的介绍,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在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507。打算申请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同学,可以参考2022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榜单,结合自身条件进行申请。

2021年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