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排名及专业介绍(专业排名、王牌专业、申请条件)

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排名及专业介绍(专业排名、王牌专业、申请条件)

几何留学2022-06-24 15:26:04
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排名及专业介绍的相关留学话题是打算申请去圣安德鲁斯大学读研究生关心的信息,几何留学收集关于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排名及专业介绍的硕士留学申请信息,供打算申请去圣安德鲁斯大学硕士留学的同学参考。

圣安德鲁斯大学特色课程

企管硕士先修课程Pre-MBA:针对已有大学文凭并想进修企管课程或其他商科,但欲先加强其英文能力及修习相关的商业课程。企管硕硕士先修课程为期30周(共3期,每期10周)之密集式商业硕士准备课程。

每周至少有20个小时的教学。此课程主要是密集式英语课程,亦是教导学生如何在英国大学里进修硕士课程之必备学习技巧。

这些技巧包括:示范技巧,学术短文写作及学术演讲及个别指导之技巧,在第二及第三学期中,学校会请教授针对商业、管理及经济等科系作演讲及讨论。若有需要,学生会在第二及第三学期准备IELTS及GMAT的考试。

圣安德鲁斯大学世界排名

圣安在《2020年卫报大学指南》中有着空前的表现:排名全英第二,首次打破了牛津剑桥垄断前二的英国大学排名。在《2020年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里,圣安德鲁斯大学整体排名仅次于剑桥和牛津,保持了去年位列全英第三的成绩。

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排名及专业介绍(专业排名、王牌专业、申请条件)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始建于141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的世界顶尖学府,坐落于美丽的高尔夫球发源地、英国苏格兰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是英语世界中建校历史仅次于牛津、剑桥的老牌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艺术史学院生物学院化学学院古典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宗教研究与神学专业硕士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英语学院电影研究学院历史学院跨学科研究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医学院现代语言学院哲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心理学与神经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艺术史硕士
Art History (MLitt)
申请条件 学费
摄影史硕士
History of Photography (MLitt)
申请条件 学费
博物馆与画廊研究硕士
Museum and Gallery Studies (MLitt)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