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设置情况_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有哪些专业

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设置情况_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有哪些专业

几何留学2022-06-25 18:53:10
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设置情况和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有哪些专业是打算去澳洲读研究生的同学很关心的话题,因为需要根据自身专业背景结合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设置来选择匹配专业申请,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发挥自身优势,更大机会拿到录取。下面几何留学详细介绍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设置情况。

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

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介绍

英国采矿工程是一个系统的学科,地质学、考古学、科学技术史,无一不在采矿工程专业方面渗透,对采矿工程专业研究具有理论上和事实上的借鉴意义。 主要课程 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矿山地质与工程地质、采矿学、电工与电子技术、采矿机械、固体矿床开采、岩土力学、矿井通风与安全、岩土测试技术等。 就业目标 工程技术人员:在煤矿、金属矿场、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宝石的开采、矿务局、矿山管理处、特殊地下工程建设公司(隧道、蓄水坝等)、采矿设备配件供应公司、矿山测量工程所等作技术工作。

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设置

主要课程有: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矿山地质与工程地质、采矿学、电工与电子技术、采矿机械、固体矿床开采、岩土力学、矿井通风与安全、岩土测试技术等。

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专业设置情况_英国采矿与矿物工程有哪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