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录取条件及课程设置介绍

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录取条件及课程设置介绍

几何留学2022-06-25 21:28:38
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是申请去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那么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的录取条件是什么呢?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呢?下面几何就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的录取条件及课程设置这两方面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准备申请的同学带来一些有用的建议。

管理类专业所在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是整个欧洲资格最老的一所商学院,也是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AMBA、AACSB、EQUIS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录取条件

雅思考试:7,单项不低于6(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rogrammes 6.5单项不低于 5.5)

平均分:80分

加分项:数学及工程或者金融背景

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课程设置

商务信息管理(MSc Business Information Management)Business Informatics

本课程以信息学课程为基础,同时注重信息学在商业组织内部的信息收集、处理、应用和管理。这门课程将商务管理和信息系统课程结合起来,定位于培养出色的商务信息经理。并已经培养出了许多信息管理专家,商务应用咨询师,商业分析师,项目经理和研究人员。

信息管理和系统(MSc Information Management & Systems)Applied Informatics

该课程让学生将信息学知识和他们所具有的行业知识及工作经验融会贯通,此外还特别设计了计算机,建筑和生物方面的专业科目,使学生把专业知识和信息科学知识结合起来,增加就业机会。

信息管理学(MSc Informatics)

本课程融合商务和信息工程两个颇受学生欢迎的学科,将全球一流的信息管理和系统专业教育传输给学生,以不同的视角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背景吸引学生,为学生提供现代信息密集型商业需求的职业知识与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业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办学,筒子们可选择在北京授课,由雷丁大学派遣老师直飞北京英文授课。申请者不受本科原专业的学术限制,课程包括面授课程和毕业设计(论文)两大部分,毕业设计(论文)与实际商务实践息息相关,以提高学生毕业后的职业前景。

商务技术咨询(MSc Business Technology Consulting)

本课程科目具备学术理论与技术实践相结合的特点并与凯捷公司联合授课,凯捷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咨询公司之一,每年仅招收20名学生。课程致力于通过系统的高质量的教学培养学生的职业知识,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从而打造能够在多文化环境中工作,并且胜任企业管理层工作的高素质商业技术咨询师。凯捷公司的参与确保了学生能够得到最新的商业技术和咨询理论,所有的优秀毕业生将获得凯捷公司颁发的一级商业构架师证书。提供不同等级的奖学金,凯捷公司计划每年从该专业雇佣3到5名优秀毕业生。

雷丁大学管理学专业录取条件及课程设置介绍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位于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是一所英国一流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92年,曾是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所创立的分院,后于1926年得到皇家宪章授权,成为一所独立大学。雷丁大学是英国前1994大学集团成员,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联盟成员,曾于1998、2005、2009、2011先后四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