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莱斯特大学毕业就业率及专业就业排名

莱斯特大学毕业就业率及专业就业排名

几何留学2022-06-25 21:53:01
莱斯特大学是申请去英国留学的热门院校,莱斯特大学的学生在毕业后都希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那么莱斯特大学毕业就业率到底是怎样的呢?莱斯特大学的专业就业排名到底如何呢?下文详细整理了莱斯特大学毕业就业率及专业就业排名供大家参考。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成立于1921年,这里的讲授式研究生课程目前在英国处于领先水平。并于1957年获得皇家许可,拥有了正式颁发学位的权利。在金融时报的评定中,莱斯特始终位于英国前20所最好的大学。在2004年全球大学调查中,该校在英国大学中排名第16位。在金融时报2001、2002和2003年所做的排名中,莱斯特大学的讲授式研究生教育在同类学校中名列第一。

莱斯特大学毕业就业率

就业率:93%

莱斯特大学专业就业排名

1、医学与牙科

2、教育

3、兽医学

4、医学相关专业

5、法律

6、生物科学

7、数学

8、语言

9、工程

10、历史与哲学研究

莱斯特大学毕业就业率及专业就业排名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简称莱大,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莱斯特大学的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传媒以及博物馆学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 莱斯特大学是国际认可的1994大学集团(1994 Group)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M5 Universities),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欧洲大学联合公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白玫瑰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合协会(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和英国中部大学联盟(EMUA)成员。

莱斯特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考古与古代史学院艺术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商学院化学系犯罪学学院教育学院工程系地理学院健康科学系历史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信息系法学院数学系媒体与传播学院博物馆研究系社会学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神经科学,心理学与行为学系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考古学硕士
Archaeology MA
申请条件 学费
希腊罗马世界硕士
The Graeco-Roman World MA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