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斯克莱德大学欧洲排名第195(2020年THE欧洲大学排名)

斯克莱德大学欧洲排名第195(2020年THE欧洲大学排名)

几何留学2022-06-25 22:53:44
2022年THE欧洲大学排名公布,斯克莱德大学在2022年THE欧洲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95,斯克莱德大学实力怎么样呢?下面详细介绍斯克莱德大学的实力情况、斯克莱德大学世界排名及2022年THE欧洲大学排名TOP20榜单,可结合斯克莱德大学世界排名情况综合考虑留学选校。

排名亮点总结

英国的大学―牛津大学―在我们的欧洲大学排行榜(以及整体排名中)中位居榜首,而其他100所英国大学也榜上有名。德国是排名第二的欧洲国家,拥有48所大学,其中许多都进入了前100名。

在欧洲大陆的大学中,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排名最高,进入欧洲前五名,在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并列第13位。

欧洲排名前十的大学包括英国、瑞士和德国的大学,但英国大学占据了大部分的榜首。对院校的教学环境、研究环境、引文(研究影响力)、行业收入和国际前景进行评估。

在欧洲其他地区,斯堪的纳维亚国家表现良好,瑞典和芬兰的人口规模超过了它们的权重,排名分别为12所和9所。瑞典的顶尖大学―卡罗林斯卡学院―进入了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的前50名,而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则进入了前100名。荷兰的表现也非常强劲。

在欧洲排行榜上,其他相对于其人口规模表现较好的国家包括丹麦(由哥本哈根大学领导的7所大学)和爱尔兰共和国(总共9所大学)。

斯克莱德大学实力介绍

长岛大学(C.W. Post 校区)成立于1954年,学校规模300英亩,是美国的第八大私立大学,CW Post 校区是美国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全日制学生和半日制学生共计8500人,CW Post 校区被认可作为一个美国的最美丽和最安全的学院校园和位于长岛的著名的金海岸。校园提供将近250种的专业学术课程。长岛大学有名的院系包括教育学院,表演和视觉艺术学院,以及护理和健康专业科系。校园风景如画,校园是有名的 Tilles 表演艺术中心的所在地。

排名研究方法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绩效指标分为5个方面:教学(学习环境);研究(数量、收入和声誉);引文(研究影响力);国际展望(员工、学生和研究);行业收入(知识转移)。

教学(学习环境):30%

声誉调查:15%

师生比:4.5%

授予博士学位数量与授予学士学位数量的比例:2.25%

授予博士学位数量与教职员数量的比例:6%

大学总收入:2.25%

研究(规模,收入和声誉):30%

声誉调查:18%

研究收入:6%

研究生产力:6%

这一类别中最突出的指标是大学在同行中的卓越研究声誉。

研究收入根据学术人员数量进行校准,会受到国家政策和经济环境的影响,但是收入对于世界级研究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研究生产力统计了爱思唯尔Scopus数据库索引的学术期刊上每个学者发表的论文数量,按大学规模大小进行校准,并按学科进行了标准化。

引文(研究影响力):30%

研究影响力指标着眼于大学在传播新知识和新思想方面的作用。

引文有助于向我们展示每所大学对人类知识总量的贡献:它能告诉我们谁的研究已经脱颖而出,为其他学者所接受和借鉴,最重要的是,被全球学术界分享,以扩大我们的知识范围,无论哪一学科都是如此。

国家展望(员工、学生、研究):7.5%

国际学生比例:2.5%

国际工作人员比例:2.5%

国际合著:2.5%

吸引世界各地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的能力,是一所大学在世界舞台上获得成功的关键。

行业收入(知识转移):2.5%

大学在助推工业创新、发明和咨询方面的能力,已经成为当代全球性大学的核心使命。行业收入这一类别旨在通过研究一所大学从行业中赚取研究收入的大小,并根据其雇用的学术人员数量进行调整,来获取这类知识转移活动。

这一类别表明企业在多大程度上愿意为研究付费,以及大学在商业市场上吸引资金的能力--这是评价大学质量的有用指标。

2022年THE欧洲大学排名TOP20榜单

1、牛津大学

2、剑桥大学

3、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4、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5、伦敦大学学院

6、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7、爱丁堡大学

8、慕尼黑大学

9、伦敦国王学院

10、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11、卡罗林斯卡医学院

12、慕尼黑工业大学

13、海德堡大学

14、鲁汶大学

14、巴黎文理研究大学

16、曼彻斯特大学

17、瓦赫宁根大学与研究中心

18、阿姆斯特丹大学

19、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19、莱顿大学


上文是关于斯克莱德大学实力情况、斯克莱德大学世界排名及2022年THE欧洲大学排名TOP20榜单的介绍,斯克莱德大学在2022年THE欧洲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95。打算申请斯克莱德大学的同学,可以参考2022年THE欧洲大学排名榜单,结合自身条件进行申请。

斯克莱德大学欧洲排名第195(2020年THE欧洲大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