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几何留学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学费一年是多少?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学费一年是多少?

几何留学2022-04-19 11:35:34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学费一年是多少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内地的成立日期不久,在2012年筹建,2014年正式建立。目前它每年的学费是9.5万元,相比于国内其他大学,算是非常顶贵的大学了。对于授课硕士,不同专业收费标准不同,具体需要去官网查看

香港中文大学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是全港唯一实行书院制的大学,被誉为亚洲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香港中文大学研究项目包罗万象,遍及各个学科。现时中文大学有五间由中国科学技术部批准成立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研究能力。

香港中文大学是香港唯一有诺贝尔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图灵奖得主任教的大学,不少中大学者和研究人员屡获殊荣,而获著名奖项者更不计其数。

香港中文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3;2021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7。

香港中文大学实力介绍

亚洲首家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

是一所以“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等为重点研究领域,堪称世界级学术重镇。

QS亚洲大学排名:7;QS世界大学排名:46。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8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学费一年是多少?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书院制大学建制,为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重要成员,亚洲首家AACSB认证成员,是一所以“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等为重点研究领域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并在这些领域堪称世界级学术重镇。截至2018年,大学校园面积137公顷,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辖9个书院、8个学院及研究院,共有60个学系和32个主要研究所,在校学生20608人。 

香港中文大学硕士专业列表

所属院校:
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院理学院医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人文社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科学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专业中文名 专业英文名 其他
神道学硕士
Master of Divinity
申请条件 学费
宗教研究硕士
MA in Religious Studies
申请条件 学费
中国研究文学硕士
MA in Chinese Studies
申请条件 学费
人类学文学硕士
MA in Anthropology
申请条件 学费
文化管理文学硕士
MA in Cultural Management
申请条件 学费
跨文化研究硕士
MA in Intercultural Studies
申请条件 学费
英语文学--应用英语语言学硕士
Ma in English (Applied English Linguistics)
申请条件 学费
英语文学-文学研究硕士
Ma in English (Literary Studies)
申请条件 学费
比较及公共史学文学硕士
MA in Comparative and Public History
申请条件 学费
中文语言学与语言习得硕士
MA in Chinese 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Acquisition
申请条件 学费
语言学硕士
Ma in Linguistics
申请条件 学费
音乐文学硕士
Ma in Music
申请条件 学费
佛教研究文学硕士
Ma in Buddhist Studies
申请条件 学费
基督教研究文学硕士
MA in Christian Studies
申请条件 学费
翻译学文学硕士
MA in Translation
申请条件 学费
对外英语教学文学硕士
MA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申请条件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