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药物发现和药物科学理学硕士 - 诺丁汉大学
    MSc Drug Discover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学制1 年, 9月入学

    学费:每学年 £25,200

    雅思7.0(小分6.0)

    培养目标

    本课程内容涵盖药物发现的所有方面,由英国皇家化学学会认证,符合特许化学师(CChem)的学术要求,RSC认证要求严格的评估。旨在使学生对药物发现的各个方面有深入的了解,结合化学和生物学的教学,培养具有非凡科学理解能力和实践技能的毕业生。理学硕士课程的整体目标是发展药物发现和药物科学领域的知识和理解、认知技能、关键技能以及实践和专业技能。从“概念到临床”的整个药物发现过程为更具体的科学和监管方面的教育和培训提供了参考点。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药物发现的基本原理 Fundamentals of Drug Discovery
    2 药物靶点与药效学 Drug Targets and Pharmacodynamics
    3 药物发现和开发1(引导优化) Drug Discovery & Development 1 (Hit Identification to Lead Optimisation)
    4 药物发现与开发2(药物代谢及药代动力学) Drug Discovery & Development 2 (Drug metabolism and Pharmacokinetics)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