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电子工程硕士 - 新加坡国立大学
    Master of Scien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中
    项目简介
    入学时间 项目时长 项目学费
    1/8月 1年 37500 SGD/年
    语言要求
    类型 总分要求 小分要求
    雅思 6.0 /
    托福 85 /
    培养目标

    硕士(电气工程)课程为实践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在涉及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生物医学系统,计算机/多媒体系统,通信和网络,智能控制,电子和光电子材料和器件,硅集成电路,微波和电磁学以及电力和能源系统等工程领域提升其知识和核心能力的机会。可选择的专业方向是:AutomationandControlEngineering自动化与控制工程;CommunicationsEngineering通信工程;ComputerEngineering计算机工程;Nanoelectronics纳米电子学;PowerandEnergySystems电力和能源系统。电气工程硕士(理学硕士)(EE)是一个基于课程的学位课程,围绕讲座和学期末的学期末考试进行。讲座通常在工作日的晚上6点到9点举行。该计划为工作专业人士,执业工程师和大学毕业生提供机会,以提升他们在涉及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生物医学系统,计算机/多媒体系统,数字和无线通信,智能控制系统的各个工程领域的知识和核心能力。电子和光电子材料和器件,硅集成电路,微波和电磁学,以及电能系统。考生可以选择兼职或全日制学习。全日制学习的候选人最长学习年限为两年,而非全日制学习则为四年。未在新加坡居住或工作的国际申请人仅有资格申请全日制学习。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电力和能源系统专业Power and Energy Systems 必修课程:
    2 工业驱动 Industrial Drives
    3 电力电子系统 Power Electronic Systems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