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聋哑教育(聋哑教师资格)文学硕士 - 利兹大学
    MA Deaf Education (Teacher of the Deaf Qualification)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中
    申请要求

    学制2年(远程学习),学费8500英镑/总

    雅思6.5分,各项不低于6分 

    9月开学,申请截止日期6月30日

    培养目标

    通过面对面和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这门课程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授课,获得了由教育部(DFE)批准的聋哑教师(TOD)资格认证的聋哑教育硕士学位。学生将受益于日校和区域教程与在线学习和虚拟教程支持的结合。授课内容包括阅读和任务,旨在考虑理论观点,反映快速变化的动态领域内的当前研究和实践的影响。失聪儿童的语言体验和发展是这个程度的基础,贯穿课程的各个方面,并在失聪和发展以及教育听力学模块中得到具体考虑。聋人教育硕士(TOD)将尖端的研究知识与从业者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以培养熟练、知识渊博和挑剔的从业者。MA聋哑教育(无TOD资格)遵循相同的核心模块,但不要求完成专业技能:学习、教学和听力学模块(针对所有非英国学生)。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教育听力学 Educational Audiology
    2 聋哑教育的学习与教学 Learning and Teaching in Deaf Education
    3 专业技能:学习、教学、听力学(聋哑教师奖要求) Professional Skills: Learning, Teaching and Audiology (required for Teacher of the Deaf award)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