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翻译硕士 - 布里斯托大学
    MA Translation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全日制),学费19200英镑

    雅思6.5分,各项不低于6.5分;托福92分,写作不低于24分,其他项不低于23分

    1月开学,上一年12月1日截止申请;9月开学,8月1日截止申请

    培养目标

    布里斯托大学翻译硕士是一个远程学习硕士课程,采用交互式学习。该项目完全在线教学,意味着该项目拥有一个非常活跃和支持性的学习社区,导师可通过Skype、电话或电子邮件为学生提供支持。大学与专业协会有密切的联系,拥有翻译与口译学院和美国翻译协会的机构成员资格。您将以交互方式学习,作为由导师带领的在线小组的一部分。该项目完全在线教授,您不需要来校园。我们的图书馆拥有大量有关翻译的电子书和电子期刊。但是,您和其他学生一样,也是大学的一员,如果您访问,我们很高兴欢迎您来到布里斯托尔。我们每年组织一次会谈和研讨会。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翻译理论 Theories of Translation
    2 应用翻译(法语) Applied Translation(French)
    3 应用翻译(德语) Applied Translation(German)
    4 应用翻译(意大利语) Applied Translation(Italian)
    5 应用翻译(普通话) Applied Translation(Mandarin)
    6 应用翻译(葡萄牙语) Applied Translation(Portuguese)
    7 应用翻译(俄语) Applied Translation(Russian)
    8 应用翻译(西班牙语) Applied Translation(Spanish)
    9 专业翻译导论(法语) Introduction to Specialised Translation(French)
    10 专业翻译导论(德语) Introduction to Specialised Translation(German)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