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国际管理和设计创新理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Design Innovation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11250英镑;海外-2102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其中至少两项不低于6.5,其余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 9月入学

    培养目标

    本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设计在实践中的运作方式,并检验其对现代国际公司的重要性。这个学位是格拉斯哥艺术学院(GSA)和亚当斯密商学院合作提供的,学生在这两个学院的时间是平等的。如果学生的学位背景是在设计,想扩大视野进入商业,或者有管理学位,想发展设计技能,那么这个硕士是理想的。这一项目将使学生能够在新的小公司或国际企业从事职业生涯。最近的毕业生在一些规模较小、知名度较低的公司找到了工作,如FlemingoInternational和联合王国的Lavastorm,而其他人则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在国际企业中担任职务。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企业财务 Business finance
    2 当代人力资源问题 Contemporary issues in human resources
    3 背景做法 Contextual practices (GSA)
    4 协作做法 Collaborative practices (GSA)
    5 管理战略变革 Managing strategic change
    6 销售管理 Marketing management
    7 业务管理 Operations management
    8 服务设计:用户主导的服务创新 Service design: User-led service innovation (GSA)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