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企业成长管理理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Management with Enterprise & Business Growth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11250英镑;海外-2467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其中至少两项不低于6.5,其余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 9月入学

    培养目标

    随着国际形势的发展,全球商业机会的扩大以及企业和商业的发展,管理部门对现代商业原则、技术和环境条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与对业务增长和企业领域的关注相结合。在该项目中,学生将对与增强业务相关的问题的性质有一个重要的了解,例如有效的员工发展和创新的关键驱动因素。在国家政策层面上,对企业和创新的需求得到了很好的记录,这反映在行业对话中。学生将培养与基本管理和业务技能相结合的分析和解释能力,并对业务理论如何影响实践获得批判性评价。作为一名毕业生,学生将展示出领导潜力和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的能力。潜在的职业前景包括从事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各种管理工作。应届毕业生继续为华为技术、德勤(Deloitte)和三一科技(SanyScienceTechnology)等公司工作。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业务规划 Business planning
    2 提供性能 Delivering performance
    3 财务信息管理 Financi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4 销售管理 Marketing management
    5 组织中的人 People in organisations
    6 战略管理 Strategic management
    7 数字变换 Digital transformation
    8 中小企业国际化 Internationalisation of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SMEs)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