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医学化学理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Chemistry with Medicinal Chemistry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2102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化学与药物化学硕士将拓展学生在所有的化学分支上化学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学生会获得化工或制药行业的职业机会,从钳工工作和仪器仪表到监管事务、健康和安全以及知识产权/专利。与研究相关的工作通常需要博士学位,这一课程为其提供了理想的准备。在该项目中,学生将从我们与工业科学家的联系中获益,这些科学家通常来自制药公司,他们定期访问化学学院进行演讲。学生将承担一个嵌入我们国际领先研究小组的研究项目,并辅以专业讲座课程。学生将培养可转移的技能,以提高职业前景,如项目管理、团队合作、高级数据分析、解决问题、准备和展示口头和海报演示、科学文献的批判性评估、高级实验室和计算机技能,以及如何有效地与不同的受众沟通。该项目的毕业生已担任以下职位:皮拉马尔英国保健有限公司研究员,大学研究人员和讲师。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无机、有机和物理化学 Inorganic, organic and physical chemistry
    2 药物化学 Medicinal chemistry
    3 化学前沿 Frontiers of chemistry
    4 化学问题 Chemistry problems
    5 无机、有机和物理化学专题 Special topics from inorganic, organic, and physical chemistry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