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理学硕士

MS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理学硕士

MS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指南者教育 综合排名: No.12
指南者教育 所属院校: 格拉斯哥大学

培养目标

信息技术硕士课程是一项密集而实用的研究生课程,可为学生提供先进的信息技术技能。这是一个转换学位课程,面向没有计算机科学背景的学生。学生将运用其知识和技能进行一个项目。以前的学生现在受雇于化学、电子、旅行、食品和石油工业、银行和保险、软件公司、零售、教育、保健服务、管理咨询、土木工程和其他部门。一些毕业生将新获得的IT技能应用于他们现有的职业中,或者转入研究或教学领域。该项目的毕业生已担任以下职位:汽巴程序员,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阿莫尔集团有限公司)的IT软件开发人员,翡翠设计网站开发人员,赤道项目经理等。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数据库理论与应用 Database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2 企业网络安全 Enterprise cyber security
3 编程 Programming
4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
5 软件项目管理 Software project management
6 系统和网络 Systems and networks
7 团体项目 Group project
8 高级程序设计 dvanced programming
9 算法和数据结构 Algorithms and data structures
10 密码学与安全开发 Cryptography and secure development

入学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21020英镑;part-time 20学分:889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9月入学(2019学年国际申请: round1:2019年3月31日;round2:2019年7月21日;英国和欧盟申请: 2019年8月25日。2020学年9月份入学的国际申请将于2019年10月1日开启。)

公众号
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