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软件开发理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Software Development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21020英镑;part-time 20学分:889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9月入学(2019学年国际申请: round1:2019年3月31日;round2:2019年7月21日;英国和欧盟申请: 2019年8月25日。2020学年9月份入学的国际申请将于2019年10月1日开启。)

    培养目标

    软件开发硕士学位将使学生在计算机编程、专业软件开发和相关技能方面能有全面的发展。这是一个转换学位课程,面向没有计算机科学背景的学生。学生将通过执行一个要求苛刻的软件开发项目来应用您的知识和技能。以前的学生现在受雇于化学、电子、旅行、食品和石油工业、银行和保险、软件公司、零售、教育、保健服务、管理咨询、土木工程和其他部门。一些毕业生将新获得的软件开发技能应用到他们现有的职业中,或者进入研究或教学领域。该方案的毕业生已担任以下职位:天空的初级Java开发人员,科蒂坎的软件工程师,自雇的初级数据库程序员,摩根士丹利软件工程师,BiP Solutions的研究生开发人员,Seemis的软件开发人员。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高级程序设计 Advanced programming
    2 算法和数据结构 Algorithms and data structures
    3 数据库理论与应用 Database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4 企业网络安全 Enterprise cyber security
    5 编程 Programming
    6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
    7 软件项目管理 Software project management
    8 系统和网络 Systems and networks
    9 团体项目 Group project
    10 密码技术与安全开发 Crytography and secure development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