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应用语言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Applied Linguistics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17620英镑;part-time 20学分:889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7.0(两项不低于7.0,另外两项不低于6.5) ;托福:95分(阅读不低于23,听力23,口语22,写作24)。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本硕士研究的重点是语言研究如何帮助解决职业实践和公共生活中的语言相关问题。它的设计是为了让学生成为一个研究主导的专家领域,如语言和教育,跨文化交流,语言和政治和专业的话语。作为该学位的一部分,学生将设计并承担自己的应用研究项目。本课程让学生可以选择广泛的主题来补充应用语言学的专业课程,包括话语分析、名称研究、心理语言学、社会语言学、语音学等。我们的设施包括提供优秀的语言实验室、数字人文、语料库资源和语音学资料。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文字分析 Written Text Analysis
    2 社会语言学方法 Methods In Sociolinguistics (PGT)
    3 语音学方法 Methods In Phonetics (PGT)
    4 实验设计与数据分析 Experimental Design And Data Analysis
    5 语言学在社会和职业生活中的应用 Applying Linguistics In Social And Professional Life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