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言语、语言和社会语言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Speech, Language & Sociolinguistics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17620英镑;part-time 20学分:889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7.0(各项不低于7.0) ;托福:100分(阅读不低于24,听力24,口语23,写作27)。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该项目将使学生探索作为日常社会互动的一部分的语音和语言的产生和处理之间的联系。本课程提供的一系列课程提供了关键的语言、技术和研究技能,以调查口语和书面语的不同方面,开展自己的社会语言学研究,以及设计和实施自己的言语和语言实验。本课程适用于语言背景很少或没有语言学背景的学生,也适用于希望在特定领域进行更复杂的独立研究的某些背景的学生。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英语语言与语言学研究培训 English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Research Training
    2 主题课程(语音学或社会语言学) Topics course (Phonetics or Sociolinguistics)
    3 实验设计与数据分析 Experimental Design and Data Analysis
    4 方法课程(语音学或社会语言学) Methods course (Phonetics or Sociolinguistics)
    5 独立研究项目 Independent research project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