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心理学研究硕士(转换)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Psychological Studies (conversion)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450英镑;海外-2102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5) ;托福:92分(阅读不低于23,听力23,口语23,写作24)。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英国心理学会(BPS)认可的转换计划旨在让学生对心理学理论和实践有广泛的批判性认识。学生将获得机会,专注于心理学与自己的经验和兴趣特别相关的方面。由于本课程经英国心理学会认证,学生有资格获得该学会特许会员资格(GBC)的研究生学位。我们的毕业生已经成功地在心理学领域取得了进一步的学术研究和专业培训。完成进一步的必修课程后,毕业生的最终目的地包括临床、教育和咨询心理学家以及研究助理。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认知心理学 Cognitive psychology
    2 心理学中的概念与历史问题 Conceptual and historical issues in psychology
    3 发展心理学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4 个体差异 Individual differences
    5 生理心理学 Physiological psychology
    6 研究方法1 Research methods 1
    7 研究方法2 Research methods 2
    8 社会心理学 Social psychology
    9 应用定性方法 Applied qualitative methods
    10 非典型发展 Atypical development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