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博物馆教育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Museum Education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1762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本课程将为学生提供机会,让其对博物馆内和通过博物馆进行教育的历史、社会、政治、伦理和哲学背景有一个批判性的认识。它借鉴了以世界一流、以研究为主导的教学而闻名的学术人员的丰富经验,并将为亨特里安博物馆和其他世界著名的格拉斯哥博物馆提供世界领先的收藏提供独特的连接。该课程将提供体验式和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机会。各种不同的地点,从定制的教学室和艺术工作室到最先进的对象室和教学实验室,提供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以支持高质量的教学和学习。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访问和包含 Access and inclusion
    2 社会和教育背景下的当代研究方法 Contemporary research methods in social and pedagogical contexts
    3 博物馆、教育和课程开发 Museums, education and curriculum development
    4 博物馆是学习的源泉 The museum as a source for learning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