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儿童实践教育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Ed Childhood Practice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part-time 3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part-time 20学分:英国和欧盟321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9月入学(2019学年的国际申请:英国和欧盟申请: 2019年8月7日。)

    培养目标

    本课程是为目前有或愿意接受从业者资格的、有抱负的儿童实践领导者和管理者设计的。它提供了一个实践为基础的考试理论方法对领导和管理在儿童实践中的重要作用。成功完成课程后,学生将满足《儿童实践标准》(苏格兰社会服务理事会,2015年)的要求。学生将获得相关理论方法的经验,这些方法将发展对儿童实践中的领导和管理的理解。学生将回顾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利用调查结果在课程中设定职业发展目标。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儿童实践:建设专业学习社区 Childhood practice: building a professional learning community
    2 当代儿童和儿童观 Contemporary perspectives on children and childhoods
    3 引领儿童实践的进步 Leading improvements in childhood practice
    4 实习安排A Practice placement A
    5 实习安排B Practice placement B
    6 从业人员咨询和决策 Practitioner enquiry and decision making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