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法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aster of Laws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450英镑;海外-18920英镑;part-time 20学分:939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5) ;托福:92分(阅读不低于23,听力23,口语23,写作24)。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如果学生对法律感兴趣,但没有确定一个特定的专业领域,这个项目将给学生一些灵活性和选择。学生可以从所提供的全部课程中构建自己的法律研究课程。学生将受益于我们的优秀设施,包括专门的法学院图书馆;我们的主要大学图书馆还收藏了大量法律材料和官方出版物,是欧洲文献中心。作为律师、律师或律师事务所、政府机构或其他组织的辩护人,毕业生将非常适合在法律职业中担任角色。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公司法和金融法 Corporate & Financial Law (LLM)
    2 知识产权与数字经济 Intellectual Property & the Digital Economy (LLM)
    3 国际商法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LLM)
    4 国际竞争法和竞争政策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Law & Policy (LLM)
    5 国际经济法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 (LLM)
    6 国际法 International Law (LLM)
    7 国际法与安全 International Law & Security (LLM)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