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数学/应用数学理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Mathematics / Applied Mathematics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21020英镑;part-time 20学分:889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数学/应用数学硕士课程由专家讲授,范围广泛。数学发展迅速,提供了新的见解和应用。它是表达关于许多物理现象的知识的媒介,与不受任何特定应用限制的模式、系统和结构有关,但也允许跨许多学科的应用。学生将由各种各样的纯数学和应用数学的专家教授,学生将发展对基本理论和分析技能的成熟理解,适用于许多情况。我们的学生毕业时拥有多种技能,包括核心专业技能,以及大量实际应用和实际工作。职业机会多种多样,包括学术界、教学界、工业界和金融界。该项目的毕业生已担任以下职位:大学数学教师。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代数几何拓扑学 Algebraic & geometric topology
    2 连续介质力学与弹性 Continuum mechanics & elasticity
    3 微分几何 Differential geometry
    4 液体力学 Fluid mechanics
    5 泛函分析 Functional analysis
    6 进一步复杂分析 Further complex analysis
    7 伽罗瓦理论 Galois theory
    8 数学生物学 Mathematical biology
    9 数理物理学 Mathematical physics
    10 数值方法 Numerical methods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