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心理学理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Psychological Science (conversion)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450英镑;海外-2102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5) ;托福:92分(阅读不低于23,听力23,口语23,写作24)。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英国心理学会(BPS)认可的转换计划旨在让学生对心理学理论和实践有广泛的批判性认识。我们在定量方法方面有专门知识,我们的课程特别适合那些有科学背景的人。学生可以选择认知神经科学或临床心理学的选修课程。此外,理学硕士毕业生将拥有一系列通用的知识和实践技能,包括主动性、自力更生和批判能力,这些技能很容易适应劳动力市场的需要。该项目将包括心理研究方法和项目工作方面的培训。本课程的毕业生可接受进一步的学术培训并攻读博士学位。除了本课程的学术优势外,本硕士课程还将吸引更多的就业市场,吸引那些不希望攻读博士学位但希望获得脑成像技术并具有在高质量研究环境中工作的学术经验的人。该项目还将培养那些拥有UG神经科学学位的人,他们希望最终成为学术科学家。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认知心理学 Cognitive psychology
    2 人类发展 Human development
    3 个体差异 Individual differences
    4 生理心理学 Physiological psychology
    5 研究方法 Research methods
    6 社会心理学 Social psychology
    7 研究计划 Research project
    8 非典型发展 Atypical development
    9 认知神经科学:对大脑可塑性的洞察 Cognitive neuroscience: insights into brain plasticity
    10 辩论学 Forensic
    11 生物学与精神障碍心理学 Psychology of biology and mental disorders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