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心理哲学与心理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Philosophy of Mind & Psychology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1762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5) ;托福:92分(阅读不低于23,听力23,口语23,写作24)。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这一跨学科课程是从哲学和心理学的角度来研究心理的学生的理想选择。我们与知觉经验研究中心的关系以及我们的研究优势使本课程特别吸引对知觉相关问题感兴趣的学生。课程反映了最新的研究,借鉴了员工在哲学、心理和认知方面的专业知识。学生将参加正在进行的PPN(哲学、心理学、神经科学)研讨会系列,包括特邀演讲人与本课程的学生会面,讨论具体的研究项目。学生将参与正在进行的哲学、心理学研究活动,以及世界一流的感知研究中心——感知体验研究中心。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思想哲学A Philosophy of mind a
    2 视觉感知与认知(PGT) Visual perception and cognition (PGT)
    3 哲学研究方法A Philosophy research methods a
    4 思想哲学B Philosophy of mind b
    5 社会机器人(PGT) Social robotics (PGT)
    6 哲学研究方法C Philosophy research methods c
    7 认知科学研究方法 Research methods in cognitive science(PGT)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