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全球健康理学硕士 - 格拉斯哥大学
    MSc Global Health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8000英镑;海外-17620英镑;part-time 20学分:889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本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学生从社会科学的角度对健康和医学、健康政策和健康规划中的关键问题以及健康和健康不平等的决定因素有一个批判性的了解。学生将研究不同人群和跨国界出现的健康问题,包括健康、残疾和慢性病的社会和文化建设,以及全球和国家卫生政策。学生将对健康及其决定因素进行批判性分析,并深入了解平等/不平等、人口统计学和地理位置对健康的影响和作用。学生将学习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并将其应用于完成一项原始的研究。该课程汇集了健康不平等、健康与福利、残疾、城市健康、健康经济学和医学史方面的专门知识。该学位在结构和内容上完全是跨学科的,旨在让学生将学习重点放在你最感兴趣的全球健康问题上。我们鼓励学生参加社交活动。最近的例子包括邀请国际全球健康专家参加全球健康活动的职业生涯,以及为期一周的日内瓦实况调查之旅。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社会背景下的全球卫生 Global Health in social context
    2 改善健康和社会:方案制定和评价 Improving health and society: Programme devleopment and evaluation
    3 研究设计 Research design
    4 传染性疾病 Communicable diseases
    5 精神健康的文化、社会和生物学决定因素 Cultural, social and biological determinants of mental health
    6 环境卫生 Environmental health
    7 初级保健流行病学、证据和统计(在线) Epidemiology, evidence and statistics for primary care (online)
    8 平等与人权 Equality and human rights
    9 全球化与公共卫生 Globalisation and public health
    10 健康与文化 Health and culture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