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建造设计 - 伦敦大学学院
    MArch Design for Manufacture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8 7
    项目简介
    入学时间 项目时长 项目学费
    / 全日制15个月 28,500英镑
    语言要求
    类型 总分要求 小分要求
    雅思 6.5 各项不低于6
    托福 92 阅读和写作24,口语和听力20
    培养目标

    该计划将复杂的网络作为建筑行业的桥梁,并培养新一代专家,以利用新兴制造技术提供的机会。毕业生可以期望引领建筑设计和采购方面的范式转变。该程序围绕设计,制造和测试而构建。学生将学习如何在制造设计的历史和理论背景下找到他们的工作,将从他们希望开发的一系列模拟和数字技能中进行选择,并将在先进的学者的支持下进行先进的设计,研究和制造项目。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入门设计研讨会(15学分) Introductory Design Workshops (15 credits)
    2 语境理论:制造设计(15学分) Contextual Theory: Design for Manufacture (15 credits)
    3 技能组合(30学分) Skills Portfolio (30 credits)
    4 设计论文组合,初始项目(30学分) Design Thesis Portfolio, Initial Projects (30 credits)
    5 设计论文组合,最终项目(60学分) Design Thesis Portfolio, Final Project (60 credits)
    6 设计论文书面论文(30学分) Design Thesis Written Dissertation (30 credits)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