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通信设计硕士 - 南安普顿大学
    MA Communication Design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学制1年

    学费18104英镑

    雅思7(各项不低于6.5)

    培养目标

    该项目是对信息和界面设计的研究,该课程将创造力与当代媒体的批判性分析以及最新方法和工具的知识相结合。在我们现代化,设备齐全的工作室中,您将学习如何根据用户体验设计原则为当前和新兴平台开发有效的概念和原型。您的实践将得到优秀设施的支持,包括最近推出的交互和原型实验室(iLab),3D打印和激光切割以及传统的设计和打印设备。您将从具有广告媒体平面设计,交互设计和设计行业经验的学者那里学习。该课程最终以实践为主导的研究项目,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让您参与塑造设计行业和奖学金的关键辩论。毕业后,您将为已建立和新兴的设计领域做好准备,例如交互设计,用户体验设计,数据可视化,数字产品设计和出版。对于希望将他们的创造性技能和设计知识扩展到混合出版,用户体验设计和设计研究领域的近期毕业生或具有专业经验的人来说,本课程将受到关注。虽然需要掌握Windows和Adobe软件的工作知识,但它不是技术课程;重点是如何有效地研究用户和背景,开发创新概念并生成低保真和高保真原型。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设计与新媒体 Design and New Media
    2 最终项目(通信设计) Final Project (Communication Design)
    3 专业和学术技能(实践) Professional and Academic Skills (Practice)
    4 设计实验室 Design Laboratory
    5 最终项目(通信设计) Final Project (Communication Design)
    6 商业和设计的可持续性 Sustainability in Business and Design
    7 创造性思维与解决问题 Creative Thinking and Problem Solving
    8 数字文化 Digital Cultures
    9 创业 Entrepreneurship
    10 实验出版 Experimental Publishing
    11 探索显示的视觉语言 Exploring the Visual Language of Display
    12 全球营销 Global Marketing
    13 视觉文化 Visual Culture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