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国际社会政策硕士 - 约克大学
    MA Global Social Policy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 2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7580英镑;海外-16780英镑;part-time:英国和欧盟-3790英镑;海外-839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各项不低于5.5);托福:87分(听力不低于17,阅读18,口语20,写作17)。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本硕士课程的对象是对国家或国际政策分析、国际发展、应用研究和运动工作等职业感兴趣的学生。毕业生前往各种各样的目的地,但大多数人倾向于进入以下关键领域之一:国际或政府间组织、国家政府机构、智囊团、社会服务管理局、非政府组织或竞选组织内部的政策分析,政策组织、顾问或国家公务员制度国际部门的研究,政府各部,学术研究和博士学位研究。全球社会政策研究在学术上和作为应用主题都是一个越来越受关注的领域。鉴于超国家和国际社会政策话语和政策干预在解决社会问题方面日益重要,这一点尤为重要。本课程将使您能够有效和批判地参与全球社会政策发展的理论和实证方面。它提供教学课程和受监督论文的组合。因此,您将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详细的社会政策知识。通过您自己的指导研究项目,您将探索您特别感兴趣的社会政策方面。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社会政策分析 Social Policy Analysis
    2 比较和国际社会政策研究方法 Comparative and International Social Policy - Research Methods
    3 全球社会问题和全球社会政策 Global Social Problems and Global Social Policy
    4 全球化与社会政策 Globalisation and Social Policy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