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电影电视制作硕士 - 约克大学
    MA with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with Producting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

    b.学费: 海外-1737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7.0(写作不低于7.0,其他不低于6.0);托福:96分(写作不低于24,其他不低于23)。 

    d.9月入学。

    培养目标

    通过我们的实践课程,了解电影和电视制作的商业,创意,技术和后勤方面。您将学习制作和管理项目的各个方面-从识别和开发故事构思,到包装和投放项目,到规划和管理拍摄,以及分发和营销策略-通过讲座,研讨会,放映和大师课程的组合领先的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您将在创造性和支持性的环境中使用我们的行业标准设备,完成创新的专业级工作。您将协同工作,以实现您对单镜头电影和电视项目的创造性愿景。当你完成后,你将拥有电影和电视事业的基本专业知识,以及转移到其他行业的关键技能。我们的毕业生在英国和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中国和中东地区担任制作职务。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制作电影和电视(20学分) Producing for Film and Television (20 credits)
    2 小组项目I(20学分) Group Projects I (20 credits)
    3 脚本开发(20学分) Script Development (20 credits)
    4 生产和后期制作业务(10学分) Business of Production and Postproduction (10 credits)
    5 小组项目II(20学分) Group Projects II (20 credits)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