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国际时尚零售硕士(流程优化) - 曼彻斯特大学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Business Process Improvement)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项目简介
    入学时间 项目时长 项目学费
    / 1年 23,500 GBP/年
    语言要求
    类型 总分要求 小分要求
    培养目标

    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对国际时尚零售业的基本认知,包括行业创新、零售市场等国际时尚零售行业的组成部分。我们将教授一系列相关的理论知识、实用技能、研究经验,且提供学生与该领域专家进行交流的机会。本专业的全部课程由各个课程单元和研究项目组成。课程单元评估以课程作业和课程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涵盖多个与业界有关的学科范畴,比如国际时尚零售、研究方法、创新方法--包括分析有效的时尚创新方法、外部环境--包括外部机会分析、零售营销--包括时尚零售案例分析等。该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较好,较多从事于IBM、玛莎百货(MarksandSpencer)、甘泉(Oasis)、奔驰(MercedesBenz)、查诺斯(Charnos)、英国国家威斯敏斯特银行(NationalWestminsterBank)、壳牌(Shell)、米利肯(Milliken)和哈罗德百货(Harrods)等。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论文 Dissertation
    2 研究方法 Research Methods
    3 国际时尚零售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4 时装类纺织品 Constructed Textiles for Fashion
    5 创新方法 Innovation Methods
    6 零售市场营销 Retail Marketing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