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教育学 - 卡迪夫大学
    Education (MSc)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GPA:3.0/4.0

    学制:1年

    入学时间:September 2020

    学费:£17,450

    语言要求:雅思6.5,小分不低于5.5(写作不低于6.5),托福90(17 for writing, 17 for listening, 18 for reading, and 20 for speaking),或PTE 62(小分51)

    申请时间:无

    培养目标

    卡迪夫大学教育学专为对教育实践,组织或研究感兴趣的学生而设计。通过包含比较性和国际性观点的模块,您将学习英国和世界各地的经验,并探索在日益全球化的背景下教师和教育领导者以及决策者面临的复杂问题。这些挑战包括课程设计,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交付教学或国际化和全球化对教育理念和实践的影响等方面。该计划对教育作为一个研究领域提供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使人们了解了教育与其他社会机构之间的联系,这些机构在解决复杂的教育问题中发挥了作用。通过与同学和学术人员紧密合作,您将有机会探讨这些问题,并从跨学科的观点中受益,包括教育,社会学和心理学。您将面临评估和制定针对教育实践和组织的建议的挑战,并设计创新的干预措施,这些措施将通过提高学习质量和相关性来增强学习者的能力。该计划特别关注最大的教育部门:初等和中等教育,但也使您有机会从更广泛的终身学习角度讨论教育的发展-从学前教育和高等教育到成人学习和非正规教育教育–认识到教育系统不同部分之间的相互联系。对于您的学位论文项目,您可以选择集中于任何水平的正规教育或非正规教育。请注意,尽管该计划适合寻求职业发展的教育专业人士,但它不是教学资格,也不提供合格教师资格(QTS)。如果您有兴趣开始教学职业,请检查您打算工作的国家和地区的教学资格要求。

    没有找到相关的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