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土木工程与管理学硕士 - 伯明翰大学
    MSc Civi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2-3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学费:£24,480。

    语言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 ;托福:80分(阅读19,听力19,口语21,写作19)。

    9月入学。7.1申请截止。

    培养目标

    土木工程与管理学硕士项目专为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设计,使学生可以在土木工程专业背景下学习项目和建筑管理。学生将了解工程和建筑组织的工作,学习土木工程中实际运用的学科和技术,以及建筑和土木工程项目所有阶段的管理和实施。这门课程开辟了广泛的职业机会,学生们通过选择相关模块,并完成一个个人研究项目,为他们选择的职业定制学习计划。土木工程和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将继续在世界范围内从事咨询、承包行业,或者选择对土木工程问题有很好理解的行业。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个人研究项目 Individual Research Project
    2 商业环境中的财务决策 Financial decision-making in the business environment
    3 可持续建筑 Sustainable Construction
    4 工程生产和风险管理 Engineering Production and Risk Management
    5 施工管理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6 天气工程学 Synoptic Engineering
    7 结构工程3 (结构) Structural Engineering 3 (structural)
    8 法医工程(结构) Forensic Engineering (structural)
    9 土木工程工程(岩土工程) Earthworks Engineering (geotechnical)
    10 地质力学(岩土工程) Geomechanics (geotechnical)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