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岩土工程硕士 - 伯明翰大学
    MSc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学制: full-time 1年,part-time2-3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学费: £24,480。

    语言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 ;托福:80分(阅读19,听力19,口语21,写作19)。

    9月入学。7.1申请截止。

    培养目标

    岩土工程硕士项目是为应届毕业生或有经验的专业人士设计的,非常适合希望扩大专业范围或专攻岩土工程的土木工程师和地质学家。学生将对土壤和岩石力学、当前的土木工程设计以及施工管理和实践有一个良好的了解。这些将支持学生作为岩土工程师的职业生涯,使学生能够规划和指导地面调查和实验室测试,为解释结果、提出最佳设计和施工方法奠定基础。这门课程在整个行业享有盛誉,侧重于该学科的基本方面,包括:土壤和岩石的物理、化学和机械特性;地面调查;现场和实验室测试;工程地质和现场调查;基础、挡土墙、隧道、路堤和斜坡的分析、设计和施工,包括地基加固和改进方法。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研究计划 Research Project
    2 土壤力学 Soil Mechanics
    3 地基工程 Foundation Engineering
    4 斜坡和挡土结构 Slopes and Retaining Structures
    5 地面调查 Ground Investigation
    6 工程土方工程 Engineering Earthworks
    7 地下工程 Underground Construction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