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 课程
  • 报告
  • 案例
  • 资讯
  • 网络安全硕士 - 伯明翰大学
    MSc Cyber Security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申请要求

    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学费: £25,380。

    语言要求: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 ;托福:80分(阅读19,听力19,口语21,写作19)。

    9月,10月入学。7.1申请截止。

    培养目标

    计算基础设施现在对于通信、政府、商业和控制我们的物理环境至关重要,并且是恐怖主义和犯罪袭击的潜在目标。全球范围内对了解安全计算机系统技术和实践的毕业生需求巨大且不断增长。该项目将为学生提供应对当前和未来网络安全威胁所需的技能。它为毕业生从事软件行业或研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我们有来自微软、西门子、IBM和惠普的客座讲师。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密码系统 Cryptography
    2 设计安全系统 Designing secure systems
    3 取证和恶意软件分析 Forensics and Malware Analysis
    4 网络安全(扩展) Network security (Extended)
    5 安全编程 Secure programming
    6 安全系统管理 Secure system management
    7 研究计划 Research project
    8 高级密码学 Advanced Cryptography
    9 编译器和语言(扩展) Compilers and languages (Extended)
    10 计算机辅助验证(扩展) Computer-Aided Verification (Extended)
    成功率评估 电话咨询 联系我们